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石頭的錯事 文/陳亦權 少林寺里,一個小和尚常被師兄弟欺負。一次,他與師兄弟們大鬧了一場,被師父趕出了少林寺。小和尚無法理解師兄弟們為什么老是欺負他,更無法理解師父為什么總是偏袒師兄弟。離開少林寺后,他萬念俱灰,什么事也不想做,成天在野外游蕩,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年。 一天,小和尚來到一條小河邊,看見一個老者正坐在河邊的枯草堆上發呆。小和尚就走過去問:“你為什么坐在這里?”老者說:“我無法過河。”小和尚說:“這條河不深,應該很容易過去呀。”老者說:“河雖然不深,但是水里的石頭做錯事情了。”小和尚一聽這話更困惑了,他納悶地問:“石頭也會做事?它們做錯了什么事情?”老者嘆了一口氣說:“石頭上長滿青苔,我一踩上去就會滑倒,所以我過不了河,它們不應該長出那么多青苔。”小和尚走到水邊看了看,那些石頭果然如老者所說,青青的滑滑的,人根本就無法從上面走。他看了看老者身旁的枯草說:“老人家何必怪石頭做錯了事?只要我們在腳板上捆一些枯草,那樣踩在石頭上就不會滑了。” 老者聞言大悅,連忙與小和尚一起把枯草捆到了腳板上,兩人相互攙扶著很快過了河,來到對岸后,老者嘆了一口氣說:“我在這里坐了三個時辰,我一直怨恨那些石頭做錯了事,真是不應該呀!” 小和尚也若有所思,經此一事,他也打開了自己的心結,調整好心態致力于練武修學。幾十年后,他開創了名垂千古的武當派。沒錯,這個小和尚就是后來的武當派創始人張三豐。 一塊石頭 文/孟晴宇 從前,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它能經受住大海波濤洶涌的浪花,也能經受住高山之巔的狂風。 有一天,它又對天空飛過的鳥兒說:“我是最了不起的!”鳥兒回答:“不,水滴就能打敗你!”“為什么?”石頭生氣地撇了撇嘴,話音剛落,大地忽然猛烈的搖晃起來,一次可怕的大地震發生了! 地震將它帶到了一個山澗旁,山澗上有一滴小小的水滴。“你就是水滴?這么小,這么弱,怎么可能打敗我?”石頭不屑地說。“你可不要小看我!”水滴被激怒了,它猛的滴下來,砸在石頭身上。“你這算什么,簡直是在給我撓癢癢!”石頭哈哈大笑。水滴一言不發,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砸在石頭身上。 就這樣,水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砸在石頭身上,也不跟石頭說話,石頭耐不住寂寞,沉沉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水滴叫醒了石頭。“怎么啦,準備認輸了?”石頭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認輸?”水滴笑了笑,“你還是看看自己的樣子吧!”“呀!”石頭呆住了,它望著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心中又震撼,又害怕,又后悔。可是這又有什么用呢?它的驕傲,它的自滿,最終毀了它。 心中落下的石頭 文/張衛榮 歌德是德國偉大的作家,也是世界文學領域中出類拔萃的一位,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有一次,歌德收到一位朋友的來信,卻被告知信件超重,需要多付0.2馬克郵資。彼時的郵資是由收信人支付的,歌德無奈,只好乖乖地付郵資。可是,當歌德拆開信封,發現除了一張信箋上一句短短的“我身體很好,請放心,你的老友!”之外,全是廢紙。歌德暗自推測,這是老友對自己搞的惡作劇,于是,他如法炮制,也給老友一個“驚喜”。不久,老友收到一個很重的郵包,老友在驚奇中多付了筆郵資后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石頭下放了一張短箋:“得知貴體安康,寄上我心中落下的石頭,您的老友歌德。” 歌德的幽默讓人忍俊不禁。假如換了別人,受到這樣的惡作劇可能會非常生氣,甚至再較真點,還有可能與老友絕交。如果這樣,人與人之間就缺少了一份默契。然而,這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在歌德這里,卻變得格外有笑點,卻又讓對方無話可說,真是幽默之極。 可惡的石頭 文/王雄 那年元月,母親又犯腎結石了。母親在電話中說,經過B超檢查,結石已經堵塞輸尿管,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把結石取出來。聽母親這么一說,我趕緊請假回家。 腎結石困擾了母親好多年,母親也吃過不少苦頭。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就經常腰疼,那時醫學不昌明,總是找不出病因,母親發病的時候,腰疼得直不起身,嚴重的時候疼得在床上打滾。后來隨著醫學的發達檢查出是腎里長有石頭,每每看到被腎結石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母親,我的心也揪著疼,恨不得可以分擔母親的痛苦。每次發作,就去醫院打點滴吃止痛藥。幾十年來,腎里的石頭像個可怕的惡魔一直在折磨母親。 手術那天早上,我陪著母親早早來到手術室等候。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母親緊握著我的手,我能感覺到母親的驚恐。母親說:“我心里害怕呀,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安慰母親:“媽,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用害怕,我就在你身邊呢,你不用擔心,很快就能康復的。”母親還是不放心,她交代了我好多重要的事情,還把銀行卡、養老金的密碼告訴我。我能深深體會到母親的眷念和不安。 手術分秒過去,一個小時了,還不見母親出了。我不免開始擔心、焦慮。雖然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做手術就有風險有意外,我開始坐立不安。在我的焦灼中,手術室的門終于打開,主治醫生出來告訴我,手術非常成功,石頭全部取出來了。取出的石頭放在一個盤子里,我數了一下,大小竟然有18粒,其中有一顆長達到1厘米,其余的也有綠豆大小,還有一個細如沙粒。醫生說一次取出這么大這么多的石頭真是罕見。 取出的石頭沾滿了血跡,我拿回去清洗干凈,排列好之后用相機拍照,照片中的石頭隱約可見血跡。這就是折磨了母親幾十年的石頭呀,看到這些可惡的石頭,我恨不得把它們擊得粉碎。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我要把那些石頭保留下來,它能讓我想起母親曾經受過的苦難與折磨,提醒我平日里要多關心母親,孝順母親。 手術過后的三天時間里,母親不能下床。我為母親端屎端尿,喂飯遞水,盡心服侍。這么多年來,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現在是我盡孝的時候。羊羔跪乳,烏鴉反哺,做子女的應該在父母的有生之年盡盡孝,以免留下終生遺憾。 石頭和石子 文/張允 在一座高大的院墻上,兩塊大石頭中間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石子,是工人壘墻時放進去的。 兩塊大石頭經常擠對這塊小石子,小石子對此也感到十分不爽,但是出于對整座院墻的考慮,他并沒有因為屈辱而選擇逃避。 一天,兩塊大石頭閑來無事,又開始譏諷小石子:“小子,看你那弱不禁風的小身板,工人怎么會把你放在這么高大的院墻上呢,哼,真是丟我們的臉!” 另一塊大石頭也附和道:“要在這里也行,干嗎非要擠在我們兩個中間呢,真是耽誤我們倆的好事。快趁早滾出去吧,免得我哪天親自動手,將你壓成粉末!” 一天,兩塊大石頭聯合周圍的大石頭,向小石子示威:“臭小子,再不滾出去,我們就要將你壓成粉末!” 其他大石頭也紛紛咆哮道:“快滾,快滾……” 小石子被逼無奈,脫離了院墻,遠離了那些大石頭,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大石頭把小石子趕走之后,興奮不已。然而沒有了小石子,大石頭之間的縫隙沒有支撐點,兩塊大石頭開始松動。終于,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整個院墻被沖垮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初拿起《圍城》這本書并不知道錢鐘書先生要表達一個怎樣的主題,只淺顯地以為主人公可能被某種東西困住。 文中有這樣一段話:慎明道:“關于Bertie結婚離婚的事,我也和他談過。他引一句英國古話,說結婚仿佛金漆的鳥籠,籠子外面的鳥想住進去,籠內的鳥想飛出來;所以結而離,離而結,沒有了局。”蘇小姐道:“法國也有這么一句話。不過,不說是鳥籠,說是被圍困的城堡fortresse assiegee,城外的人想沖進去,城里的人想逃出來。鴻漸,是不是?”鴻漸搖頭表示不知道。 這是一次宴會,幾人討論到哲學家的婚姻問題,由褚慎明和蘇文紈兩人分別說出了帶有“鳥籠”以及“圍城”的這兩句話,這是“圍城”在文本中第一次出現,也是對“圍城”的解釋說明,突然就給了我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好像明白了“原來這就是作者想要表達的圍城”,讀完這里之后會認為作者想表達一個婚姻的圍城主題,但讀完整本書會發現,婚姻的圍城只是一座極具代表性的建筑,人的一生還有許多其他的圍城。作者巧妙地借他人之口表述出了“圍城”的大致含義,也詮釋出了圍城內外人的不同表現:婚姻是一座圍城,是一堵墻把人們分成了兩個世界,在墻的兩邊展現著不同的狀態。讓人能有畫面地感受出何為婚姻,何為圍城。后文也通過小說人物的塑造,情節的推進,揭示出來圍城不僅僅只局限于婚姻,還包括“愛情”“事業”甚至是整個“人生”。 方鴻漸這一人物的多方面塑造就展示了多個圍城的主題,以“愛情”為例,與方鴻漸有關的三個女子,分別是鮑小姐,蘇文紈和唐曉芙。然而這三個人就像是三座圍城,最初鮑小姐的一句“你教讓我想起我的未婚夫”使方鴻漸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這座愛情城堡里,但下船之后他才發現自己不過是鮑小姐的玩物罷了,他很失望但又很慶幸自己能夠逃出這座圍城。但一座圍城的結束又是另一座圍城的開端,蘇文紈的不斷曖昧困住了方鴻漸,因為他愛的是唐曉芙,而正因為這一點,蘇文紈生氣地斷絕關系,并間接打斷了方鴻漸和唐曉芙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在這里,蘇文紈自己渴望結婚,渴望建筑城堡,困住方鴻漸。而方鴻漸則也想構建一座與唐曉芙的城堡。兩人苦苦追尋最后無果而終。在蘇文紈和唐曉芙這兩座城堡里,所展示出來的是,方鴻漸竭盡全力想沖出蘇文紈的城堡而沖進唐曉芙的城堡,這也就不是一個單座城堡不同人的表現,而是一個人對于兩座城堡的不同態度。 而以婚姻為例,方鴻漸和孫柔嘉的結合很草率,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是自以為可以結婚而結婚,而后期的生活讓兩個人都想要逃離這座共同筑起的城堡,這就是兩個人對同一座城堡在前期和后期所表現出的不同做法。那么前面的這一段簡單的話是有多重含義的,不僅僅包括婚姻這一方面,還包含像婚姻一樣的能夠使人表現出相似舉動的其他事物;也不僅僅是不同的人對同一事物的表現,還包括同一個人對不同主體所構建的同一事物所表現的不同態度。 原文中所提到“婚姻圍城”令我感觸最深。或許是因為婚姻是一個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所以人們對它的看法也就大同小異。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我所接觸到的世界里暫時是這樣的。尤其是上一輩由父母之命加持相親主導下的婚姻關系。有很多并不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之上的,他們或許只是想快點嫁出去,畢竟年紀也到了,不嫁出去感覺不好意思,畢竟古話說的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或許是感覺對方家里的條件什么的都很符合心里的期望,也就滿足了自己的“期待視野”,會很開心地去結合;或許是父母強加,子女不敢反抗,兩人就這么結了婚成了家。沒結婚的人想要結婚,總是羨慕到了年紀就嫁出去的人;沒結婚又虛榮的人總是眼饞于對方家里的財產權利;沒結婚的人總是羨慕有獨立小家的人,想要快點逃離這家而新成立一個屬于自己的家。結了婚以后卻為了家庭帶來的禁錮和責任而煩悶不已,想要結束了這一切去追尋自由追尋幸福。現今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我看到很多周圍像爸爸輩的中年夫婦最終都走向破裂;我還見到許多中年婦女得重病去世之后,丈夫沒過幾天就有了新夫人,好像前面那位妻子根本就不存在,我不明白是禁錮太久,太不喜歡,太想走出這段婚姻還是其他什么原因。但這不就沖出一座圍城又進入另一座嗎?到頭來還不是下一個循環。人追求幸福,又追求自由。每一座未知城堡擺在眼前都是一片黑暗,人們因為未知所以向往,因為好奇所以追求。而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走近之后才會發現有瑕疵和不適應。文末方鴻漸的搖頭更昭示著:看透的人實在太少,被圍住的人實在太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春夏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平價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品牌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衣服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連身衣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外套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裙子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三麗鷗女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小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大童裝推薦台北男童裝評價 台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童裝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s86jgu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