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母親說:“我胖了,臉成圓圓的青團了。” 我端詳她,她摸摸我臉頰。我注意到她兩只手的手背,清爽,竟沒有老年斑,我把自己的右手背伸給她看,上面有幾點褐色的斑。她說,你沒事要搓它揉它,是血脈不和引起的。以前她也有斑,搓著搓著沒了。 她察覺我的消瘦,“你臉小了”。還摸我手掌的大魚際小魚際,“掉肉了”。我一想,是有些時日沒稱體重,遂去走道護士間外稱體重。母親眼光銳利,真掉了五六斤。她告誡我:鍛煉不能過頭,營養要到位,身上肉才不會流失。而她是相反,要減肥,并琢磨出一個學廣東人飲食的方法:吃飯前喝湯。堅持一段時間了,正在“自我觀察癟下去的肚皮”。 疫情的緊要日子過了,我們才有到養老醫院探望的機會,但有時限:上午一小時,下午一小時。太太和我一起來,輪流上下,一個上樓探望時,一個在樓下等。母親見了哪個都高興,卻說:“來一個行了。你們這樣,浪費了黃金。”她喜歡把時間說成黃金。 兩年前,父親在養老醫院去世,當時鮐背有五的母親面臨選擇,是回家,還是繼續在養老醫院?在我們的勸說下,她動了心準備回家。醫生也說,母親可以回家,她身體的各項生理指標穩定。大姐對我說,母親回家,先跟我一段日子,待她把母親原來住的屋子修葺一番,和醫院一樣的四季如春,再搬過去。但就在離開醫院前最后一日,母親反悔,說不走了。在養老醫院習慣了,和看護的張阿姨處著,也習慣了,就是和她有點不對付的隔壁床百歲阿婆,多看,也習慣了。 再勸無用。 一天,母親宣布:下床走路,我們不在身邊,她就徹底歇腳了。說要服從自然規律,瓜熟蒂落,人太老了,鍛煉膝腿關節已沒意義。這也是給看護的張阿姨減壓。“如果她看護的一個老人跌倒,是要罰款的。”我們去,母親才起床,我們扶她進洗手間。她如廁畢,喜歡在鏡子前儀式感地做幾件事:用溫水洗臉,香皂搓手,黑木梳再蘸幾滴水,一下下款款地梳頭,頭頂鬢邊的白發起一紋紋波浪。她曾對醫院的剃頭師傅不滿,說剃得太短,頭發波浪起不來了。我們說,這倒有另一種味道,現在電視上有些女運動員也這樣,兩邊刀切齊的板刷,很精神。 前些時,臨床阿婆百歲大壽,整個醫院當一樁事業成就,家屬歡喜,買來一個巨大無比的加層蛋糕,喜燭點亮,醫院兩百多號人同吃甜蜜,要一個不少。母親則不吃,說這不是節日,而是一個人失去生活質量的標記。她分到的那塊切成斜三角的蛋糕,轉送隔壁房間的人了。 自然會探討和面對這件事,用母親的話:“她的今天是不是我的明天?”這話讓我心驚,也深有歉疚:“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母親聽之一笑,“到時,你怎么抱得動我?我太重了。”好了,一揮手,這話題,就此滑過。 更多時候,我們無法見到母親。我們在家,她孤身在養老醫院。大姐和小弟距醫院12公里(他們住一個小區),二姐離醫院15公里,我家到醫院20公里。我們各自在城市的不同角落,有個聯絡的微信群,大姐起的名:“本家人ae”,三代人網聚于此。 春節后一日,母親在群里寫:昨天她做錯一件事,想起來真難為情。是下午,張阿姨為她修剪腳趾甲。先把兩腳放入熱水里浸泡,浸泡后,在修剪一只腳趾甲時,另一只腳用洗腳毛巾包起來。她當時覺得這塊毛巾不是自己的。修剪完,張阿姨欲將毛巾拿走,隱忍的母親發聲:“這塊洗腳毛巾是隔壁床的。”阿姨不知聽到否,沒反應。到傍晚,母親心里不舒服,要點明,便在一塊白板上寫下黑字:“阿姨請注意,以后不要把我的毛巾搞錯。”阿姨看完字,方解釋:“這次沒搞錯呀。”便把用過的洗腳毛巾拿來,再把隔壁床的毛巾取出,兩相比較。阿姨說,你的毛巾已用一年多,顏色變淡了,以前你沒注意。母親恍然,再三對阿姨道歉。張阿姨則一點不生氣,反而面帶笑容:“咱倆誰還不了解誰呀。”母親最后這樣寫:“喔!她對我是這么的了解,我還能說什么?我很激動,很羞愧。我們倆互拉著手,我差不多要流下了眼淚!”有故事,有細節,很生動,還有細微的情感起落。 大姐在群里點評此事:日久見人心,日久生真情。她善做宏觀結語,高屋建瓴。 其后見到母親,張阿姨在一邊,我要講這事,母親對我壓低嗓門:“勿要講呀。”再對我提高嗓音,“叫你給張阿姨的蘋果、麻花小點心,帶來了(口伐)?”我心生一種酸澀,又有點慶幸:母親算遇見一個理解她、善待她的好護理。3年多前,母親陪已經無法生活自理的父親入養老醫院,其時腳勁好,中氣足。北方來的張阿姨熱情,服務周到,也有脾性,因一開始言語交流不暢,有一次,索性一把捉住母親的雙腳,放在洗腳水里。驚得母親大叫:“我的腳,一直自己泡自己洗的。你這個洗腳巾,黑黢黢,不干凈。”張阿姨紅撲撲的臉,頓時蓋上一層灰,起身腳步邁得也有點斜歪。后來她對我大姐說:“狗咬呂洞賓——氣得我啊!” 她們間的故事,寫出來一籮筐,曾經彼此極度不適,到今天相知、相惜、相敬。 張阿姨對母親的評價:“你媽的腦袋瓜子,太干凈。”她說的干凈,意思接近上海人的“靈光”。怎么干凈?她講出例子:今年的1月7日,母親表達給張阿姨另一種說法:是二九的第八天;到9日,新講法又出來:是三九的第一天;而一年最冷的三九嚴寒,只適合北方天氣。“阿拉上海最冷的天不是三九,是四九、五九。”母親還說三九那天,北京零下18攝氏度,而上海最冷的郊區才零下6攝氏度——網上查的。張阿姨聞之嘆服:“長知識了。” 幾天前,輪我和太太值班看母親。那天凌晨4點50分,我起夜,心有靈犀似的,見“本家人ae”群咕咚跳進母親一句早問候。我也跟發:“老媽起床啦?向老媽請安。”發完再蒙頭睡回籠覺。覺醒,太陽高照,見群里母親揪我的錯:“阿憲,你怎么說我起床啦?我是一直睡在床上的呀。應該說我醒來啦!我現在晚上睡得早,一般8點睡下,早上4點就醒了……” 那日天好,醫院竟然破例,同時放我和太太一起上樓探望。母親見我們一起出現,驚訝過后,笑聲也不一樣。她眼望沐著陽光的朝南窗臺,對我太太說:“琪琪,半年前你給我這盆蟹爪蘭,當時開6只花苞,后來花一朵一朵開出來,很好看。現在你再看,又有一朵開出來,還有8只花苞等待著開。我每天在欣賞它們。”太太說:“蟹爪蘭太給力了,我一直擔心它不再開花,想不到它越開越多,越開越美。是這里陽光好,媽媽也用眼神愛撫它。花有靈性的,需要感情交流。” 探望的時間倏忽而過,陽光照著母親的臉,也似一朵盛放的花。母親催我走:“你來看我,我也看了你,我們都滿足了噢。” 走出醫院,我則有點失神,揮不走的一個畫面在眼前:暖暖的陽光里,母親一直看那一朵朵的花,在含苞,在盛開,是懷著多久的期待,又帶著多少的寂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落葉,跳過了季節 向冬天深處飄去 冷風與陽光 相互依偎著抱團取暖 遠山一片寂廖 閑云晴空下 早已衰草枯楊 心總是惆悵 雪紛紛揚揚隨風而來 用滿天圣潔的雪花 捂住冬天的傷口 咀嚼著痛苦和悲戚 我多希望在這個季節 你翩翩而來 帶著一顆冬天的心 不再迷茫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第五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今天是2020年8月17日,“有志者,事竟成”,“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堅持最初的夢想,尤其是在感受到人間滄桑、世態炎涼之后…… 一大早醒來,我的腦海里不斷閃現著這樣的念想。這念想就像是星星點燈一般點亮著我的內心世界,讓我倍受鼓舞,一掃我內心的陰霾! 記得新年伊始,我也曾好奇地在微信中抽取了新年關鍵詞:“簡單”!我沒想到最簡單的這兩個字還是觸動了自己的心弦,我不由自主地聯想到了這樣一句話:“把事情變得復雜很簡單,把事情變得簡單很復雜”,正所謂“大道至簡,知易行難”。想要麻雀變鳳凰,落得一地雞毛! “想太多,傷不起”。 如此看來,文字的確是用來療傷的,用以拯救在“悲慘世界”中迷失或在“花花世界”中墮落的靈魂。 當然:“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在這“不著一字,盡得風流”的境界中領會著心有靈犀的美好,感受著一切盡在不言中,更是如此讓人向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台南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您一定要嚐嚐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午餐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s86jgu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